Instagram (IG) 廣告

什麼是 IG (Instagram)廣告?

Instagram 營銷是一種社交媒體營銷,營銷人員會使用 Instagram 平台來推廣他們的業務。 如果“推廣他們的業務”聽起來很寬泛,那是因為:Instagram 營銷可以涉及許多不同的策略和策略,用於實現企業可能擁有的各種目標。Instagram 能成為一個出色平台的主要原因在於,許多人發現他們可以在實施influencer marketing在IG落廣告來幫助他們接觸更廣泛的受眾。

IG 落廣告值得嗎?

隨著時代,越來越多的人每天都會花上不少時間在 Instagram 上。在 IG 賣廣告亦變得更有價值,可以利用合理的 IG 廣告費用達到您所想的營銷效果。 然而 ,就像任何其他網上渠道一樣,IG賣廣告需要策略。Instagram 與其他社交媒體平台相比的主要優勢主要在於其視覺特性。 如果您的業務受益於您的產品設計,或者您的服務具有明顯的視覺效果,那麼 Instagram 是展示該內容的最佳平台。

IG 廣告的有利內容

視頻、圖像和插圖都是適合此社交媒體平台的絕佳內容,但您的營銷策略將最終決定要發布的內容類型以及發布頻率。 在直接進入一個新的社交媒體平台之前製定一個策略,無論它對其他人的業務有多好,都會讓你專注於你的目標,最重要的是你的觀眾喜好。

定義您的 Instagram 營銷目標

既然您已準備好以更具戰略性的方式使用您的 Instagram 帳戶,現在是時候定義您首先在那裡發佈內容的原因了。您是否希望提高品牌知名度、收集新的潛在客戶、轉換熱情的潛在客戶,或者與客戶建立聯繫以建立品牌大使?

聯絡IG廣告專家

明確 Instagram 營銷目標

也許創建您的帳戶的目的不僅僅是做這些事情,但是在創建每個帖子之前牢記明確的目標將有助於您的帳戶專注於您最終要實現的目標。您的主要目標將為您的 Instagram 增長策略提供信息。例如,您可能試圖用更大的預算來提高品牌知名度;然後,您的策略可能是投放針對大量相關個人的廣告,以增加您品牌的曝光度。

如何提高 Instagram 廣告參與度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主要目標是增強客戶忠誠度,那麼您的 Instagram 營銷策略可能應該包括舉辦一些客戶競賽以提高參與度,以及提供教育材料(例如視頻教程和鏈接到其他資源的互動帖子)幫助您的客戶提高他們對您的產品和/或服務的使用。

完善您的 Instagram 受眾

設定目標後,就該完善您的受眾群體了。如果您過去曾使用過 Facebook 的 Ad Manager,那麼這一步應該很簡單——您將使用相同的平台,但適用於 Instagram。Ads Manager 將允許您根據從年齡範圍和位置到詳細的人口統計、興趣和行為定位等參數來高度自定義您的受眾。您還可以創建自定義或類似受眾,以上傳已經與您的企業進行過互動的人員列表。例如,假設您要定位已從哈佛醫學院畢業、對烘焙感興趣並且在 61-90 天內過生日的中年女性。你可以這樣做!在運行新的 Instagram 活動之前優化您的受眾群體將確保您通過接觸合適的人來掌握您的策略。 (只是不要過度指定,否則你的觀眾會很小。)

設置 Instagram 營銷預算

現在是時候確定您的 Instagram 預算了。好消息是,在 Instagram 上花點錢可以大有作為,特別是如果您的受眾經過精煉可以接觸到合適的人。那麼你應該花多少錢?好吧,首先,您需要考慮是要使用每日預算還是終生預算。每日預算將確保您每天在廣告上的花費永遠不會超過 X 美元。終身預算在每天花費多少方面更加靈活,並允許您設置更長時間的總預算。如果您的預算更加嚴格,從每日預算開始,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分析可能更有意義。很難說每天應該花多少錢,但是一旦您的廣告開始投放,您就可以通過反複試驗找到最佳點。

了解如何透過IG提升您的業務

你可以在 IG 買 followers 嗎?

是的,您可以在 IG 買 followers。 有許多 IG 廣告費用可供您以低至 10 美元的價格購買 1,000 名關注者。 但你只為一個號碼付費。 其中許多關注者要麼是機器人要麼是非活動帳戶,這意味著他們永遠不會與您的帖子互動。1,000 名粉絲對於一小杯星巴克拿鐵咖啡來說似乎是一筆划算的交易。 但當然,如果它真的那麼便宜和容易,每個人都會這樣做。 那麼問題是什麼? 為您的企業而上 IG 買粉絲在香港是否合法且安全? 是否值得投資?購買 Instagram 關注者可能被證明是一種浪費投資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您關注的帳戶通常不是真實的。

你應該購買 Instagram 粉絲嗎?

購買 Instagram 粉絲並不是一個好主意。購買的關注者可能是機器人或非活動帳戶,因此他們不會與您的帖子互動。這意味著您的帖子不會顯示在探索頁面或您的真實受眾的新聞源上。這也將使衡量指標變得困難。您將獲得早期參與,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減少。

IG買粉絲在香港的成效

購買的 Instagram 粉絲也不會為您的個人資料內容提供長期價值。您購買的關注者可能會在您成為關注者的早期為您提供觀看次數、喜歡和評論,但他們現在對您的關注不會在以後出現——當您開始報告您的 Instagram 帳戶的表現時。不與您互動的 10,000 名粉絲真的有多大幫助?參與度是 Instagram 算法如何向用戶顯示帖子的關鍵。如果沒有點贊或評論,您的帖子可能不會出現在觀眾的新聞源上,也不會出現在任何探索頁面上。

你可能會損害你的信譽

擁有大量關注者可以說服用戶有機地關注您,但這並不能保證。這些關注者可能永遠不會喜歡或評論帖子,如果你被大量虛假關注者抓到,你可能會破壞你在真實受眾中的可信度。用戶可能會注意到您的帖子沒有大量參與,這可能會阻止他們關注您。如果您有 10,000 個關注者,但每個帖子只有 4 個贊,人們很快就會意識到事情發生了。如果您看到他們的大多數“忠實觀眾”都是不活躍的帳戶或機器人,您會繼續關注該帳戶嗎?我猜不是。它可能看起來具有欺騙性,並讓您相信該品牌無法僅通過優質內容獲得真正的追隨者。

不如投資在正確的 IG 營銷

聯絡 IG 營銷廣告專家,了解更合適你的方案

立即行動